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学生心语篇
发布时间:2021-03-30    阅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之年。为学百年党史、庆百年华诞,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三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并在学习后收集学院学生的心得感悟进行分享。

工作人员采访蔡玘伶同志

从漫长的革命岁月到全民动员的时代建设,中国的综合国力不断增长,中国共产党始终在每一个伟大的历程中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蔡玘伶同志认为,学生党员只有不断努力、锐意进取,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才能回馈国家与党的关怀、做不愧于党的儿女。蔡玘伶在心语分享中也提到:“我的家乡在自贡,养育我的是父母,教我读书写字的是老师,授我思想的是中国共产党!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愿我们的祖国明天更美好!”李雪瑞同志分享到:“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不断开拓进取,牢记使命,学好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本领,以无悔青春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工作人员采访李雪瑞同志

通过重温党的历史,陈盈说道:“我更深刻地明白,百年奋斗历程带给人民的宝贵经验是多么的难能可贵。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每天多学一点,多懂一点,离党就更近一点,爱党就更多一点。我相信通过我们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我们党和国家将会迎来更辉煌的明天”。

工作人员采访陈琴同志

值此建党100周年之际,全面了解、正确认识党的历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学院学生通过此次心语收集的方式,一一记录下自己的心得体悟,为建党百年献出自己最诚挚的祝福,并表示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苟潆文

责编:王小方

2021年3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