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十四五开局新力量”——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三月党小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阅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向共同目标进发的奋斗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自3月9日起举办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凝聚十四五开局新力量”为主题的党小组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各党小组组长组织举办。

1

同学们集体学习

会议全程,各党小组成员积极讨论两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并表示应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勇于创新、创造的时代新青年。随后,参会人员将两会精神与自己所见所闻相结合,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其中,第二党小组的沈莹认为: “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是高质量发展,这关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进程。身为入党人员,应该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为国家发展新阶段奋力书写新篇章。”

2

参会人员发言

三月党小组学习,所有参会人员都深入学习了新发展理念的内涵和重大意义,并一致表示要坚定跨越一切艰难险阻的决心,不断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合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苟潆文

责编:王小方

2021年3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