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3-23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3月22日晚在三教会议室举行了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为主题的党史故事分享会。此次会议由张敬波主持,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邓毅和部分党员及预备党员到现场参与学习,其余党员在线参加。

全体成员观看党史故事

会上,党员同志们共同观看了相关视频,并按党史发展历程、以小组为单位讲述了多个党史小故事。其中,王瑞雪同志分享了长征时期一位伟大的女性曾玉的故事,她怀有身孕却依旧踏上长征的艰难历程,展现了女性同胞的勇敢与毅力。同时王瑞雪同志也鼓励女性积极参军入伍,以实际行动展现着自强不息的坚韧精神;接着,王丽娜同志讲到了钱三强与中国原子弹的故事,并表示:“党内人员需致敬那些把毕生精力献给祖国的先辈们,学习他们的拼搏与奉献精神,传承爱国情怀”。

参会人员分享党史小故事

中国共产党经历了革命时期艰苦的考验、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漫长而又曲折的奋斗历程、指引中国人民对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做出了历史性贡献。通过此次党史故事的学习分享,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了现今所拥有的一切都来之不易,并表示将担起历史赋予自己的责任,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周萌

责编:王小方

2021年3月2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