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12月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2月14日晚在1405教室和腾讯会议开展了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主题的12月党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第三党小组主持开展。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纪检委员周忠杰、组织委员王雪莲、宣传委员徐哲、教师党员代表赵红梅、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到现场参加的学习,其余党员在线参与。

图片1

主持人宣读会场纪律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会场纪律后,向参会师生讲述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两层含义、如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意义等内容。主持人就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话题分享了三段相关视频,旨在让与会人员对中国创新驱动发展的成果及未来目标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随后,会议设置了相关知识的答题活动,以竞答的方式加深与会师生对本次主题的印象。

最后,参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并发言,分享自己对于新发展理念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思考与看法。辅导员李晗璐说:“当今的社会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之今年全球面临新冠肺炎的侵扰,我们更应该思考如何把新发展理念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到底。在发挥好后续优势的同时,应努力在一些领域形成先发优势,从而赢得未来。”

与会同学参与竞答

通过此次党组织生活会,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了新发展理念及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并表示在这大变局的形势下,身为党员同志更应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实现中国走向创新驱动的跨越式发展道路贡献一份力量。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沈莹

责编:王小方

2020年12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