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学而有获”——第二十八批次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习成果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0-12-17    阅读:

为了解发展对象在集中学习中的收获,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建设,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2月14日中午在1302教室开展了第二十八批次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学习成果展示会。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工作人员梁冬梅主持开展。

psc

与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会场纪律,全体人员齐唱国际歌。发展对象张维对学习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强调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随后,参会人员相继分享了在读书班期间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制度面对面》等作品的心得感悟。其中,奉姝君谈到:“一个国家到底要实行什么样的制度,关键看这个制度是否符合国情,是否得到人民的拥护。而在实践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越来越与中国历史文化传统和现实国情相契合,越来越反馈出强大的治理效应。”

g5

学习成果PPT展示

此次成果展示会,发展对象再次巩固学习了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提高了对时事政治的关心程度,明确了今后和学习工作的发展方向与任务。发展对象一致表示,未来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真正做到学而有获,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就,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张玉梅

责编:王小方

2020年12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