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小岛幼儿园开展教育实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阅读:

 

为加强交流,7月1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与小岛幼儿园在三教一楼会议室开展教育实习交流会。参与此次交流会议的人员有:小岛幼儿园园长王莉、主任张庆与魏倩薷、文化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毅、院长助理史海静、教育系主任羊媛、副主任谭冬雪,以及学前教育专业的十名同学。交流会由羊媛主持,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跟岗实习的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教育实习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伊始,羊媛首先对小岛幼儿园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的总体安排。随后,小岛幼儿园院长王莉简要介绍了小岛幼儿园办园历史、办园特色、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她讲到:“小岛幼儿园于2009年建立,2015年通过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验收,是当时绵阳市民办幼儿园中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接下来,双方就学生到园实习的具体细节展开了全面细致的沟通,邓毅介绍了将要前往幼儿园进行实习的十名同学的总体情况。王莉介绍了学生到园实习的具体安排,包括实习学生角色定位、校区分配、工作安排、食宿条件、经费补贴等。最后,十名实习学生名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基本信息和特长爱好,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幼儿园老师们提出了咨询和沟通。

交流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双方沟通落实了实习安排和细节,为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实习的顺利开展以及学院与小岛幼儿园未来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化与教育学院:羊媛

摄影:刘莎

审核:王小方

2022年7月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