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推进国际化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01    阅读:

 

4月29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史正刚在绵阳校区第三教学楼文化与教育学院办公室会见了应邀到访的乐美嘉商务(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晁建平,文化与教育学院专业建设办公室主任徐哲参加本次会谈。

双方分析了当前外语类专业和教育类专业大学生出国留学的需求和各类出国留学项目的形式,就搭建教育类专业专升硕国际班项目、外语类专业本升硕项目和跨国合作办学等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确定了持续推进后续工作的路线图,计划在本学期组织该项目的宣讲会。

IMG_20210429_115502

史正刚与晁建平洽谈合作事宜

本次会谈为学院开启国际化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化与教育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安全、优质、成熟的国际化教育项目。国际化教育既是学院推动大学生个性化培养、拓宽毕业生出路和提升专业水平的重要途径,也是贯彻学校“一新三融合”的必然之选。

文化与教育学院:徐哲 王小方

2021年4月3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