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30    阅读:

 

4月28日,文化与教育学院在成都西区一号教学楼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学院副院长史正刚、院长助理史海静和张维,学院教师王祥熙、安婷婷等22位教师共同参加此次毕业生论文答辩。

学生正在答辩

史正刚宣读答辩结果

学生与答辩专家合影

文化与教育学院严格按照天府教务字【2021】43号《关于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的通知》的要求对该项工作安排认真,组织严密。答辩过程中,毕业生就选题背景、意义、论文主要内容向评委老师陈述,答辩专家围绕论文主要观点,对学生提问并提出具有建设性和指导性的修改意见。

毕业论文答辩是展现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对学生学习成果的综合性总结和检阅。

文化与教育学院:范静

责编:王小方

2021年4月2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