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日本留学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阅读:

 

为让学院学生更好地了解日本留学项目,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于3月22日晚在三教开展了日本留学主题宣讲会。活动邀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日本国际部的老师张科研和王皓担任主讲。

447c3b8f78328251

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宣讲会

首先,张科研详在宣讲会上详细讲述了本科升硕士的选考流程,并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以幽默风趣的讲述向同学们介绍了SGU项目的优势:不要求学日语、网络面试,就读的多是顶尖大学、获取就业高度人才签证等。她讲道,日本国际部服务项目众多,包括制定留学方案、选择院校专业、指导准备资料、协助联系教授、面试指导以及后续服务。在日本留学项目中,SGU项目有费用低、申请便利等多个优势,对比欧美国家的留学开销,是一个绝佳的选择。对于学生们的疑问,张科研耐心解答,解除了学生们的疑惑。

张科研与学生互动

紧接着,王皓在和同学们分享日本留学项目时,提出“为什么要去日本留学”的话题,讲解了日本的部分大学概况,为同学们介绍了日本的教育制度和学期制度。同时,他也谈到了日本留学的优势:学费减免制度,合法打工制度以及奖学金制度等。

IMG_20210322_193753

王皓正在讲解日本留学项目

本次讲座在老师的动情演讲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完美结束。王皓说:“今天的宣讲,是为了让同学们在心里种下留学的种子,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寻找更广阔的天地,也希望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前进道路和目标!”

文化与教育学院:尧琪

责编:王小方

2021年3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