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系召开2020-2021-2期初教育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3-07    阅读:

 

3月5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外语系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20-2021-2期初教育教学研讨会。会议由外语系主任周忠杰主持、全系教师参加。

首先,周忠杰强调了本学期外语系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一流专业申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建设、“名师讲坛”线下讲座、英语专业专四、专八模拟考试的工作安排、资料提交和汇总等。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积极申报科研项目、主动参加各类大赛,为一流专业申报提供有力的材料支撑,积极参加学校、学院和外语系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然后,法语系教师安婷婷就法语专业专四和专八考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晋园媚就外语系本期的第二课堂活动的思路进行了交流。

外语系全体教师积极讨论

随后,针对大部分任课教师对EQ平台不熟悉的现状,以及学院如何快速构建EQ平台,教授王祥熙教授以《基础英语IV》课程建设为例,对EQ平台课程建设中每个板块的使用进行了详细介绍,史海静、周忠杰对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补充说明,其他教师也谈了各自的体会和建议,王祥熙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教授王祥熙发言

最后,周忠杰相信:老师们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定能做好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为学院和学生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化与教育学院:周忠杰

责编:王小方

2021年3月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