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3    阅读:

 

2020年4月13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史正刚主持,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院长助理张维、史海静参加会议。

会议上,史正刚对本阶段学院的重要事宜进行了介绍,并围绕相关工作同参会人员进行了协商。首先,他组织参会人员对各自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并提醒大家尽快将工作计划提交给学院行政办。其次,他对有关转设评估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学院将根据学校的指示,继续不遗余力地推进此项工作。结合云教学的开展情况,他提到:学院在组织并督促任课教师高质高效开展云教学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院、家长三者之间的有机联系,共同完成云教学育人工作。随后,针对专业认证工作,史正刚表示要重视学院的整体发展,注意将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纳入专业认证工作之中,积极开拓证书类的课程,注重提升幼教的学历以及综合素质。此外,他还强调学院必须加强各项工作的规范性与有序性,重要通知应统一从学院行政办发出,不断提高行政效率。

79e5af350eeb1c4ec75bfeb71ac655a

企业微信网络会议

邓毅围绕学院党政工作以及学生日常工作同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结合学校关于党组织的建设工作,她认为:学院在做好各项教学工作的同时,需要注重党员的培养与发展,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与思想素质。围绕学生工作,她就近期的创业创新大赛以及毕业生就业引导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就这两项工作涉及的师生考评细则同参会人员进行商讨并形成考评方案。

最后,参会人员就学院二级网站建设以及教学大赛相关安排进行了讨论。在此基础上,史正刚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新的发展阶段,学院将立足学校发展,明确工作方向,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有建设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文化与教育学院:王雪莲

2020年4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1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