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荣誉墙 >> 正文
喜报∣文化与教育学院教师团队在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04    阅读:

 

近日,外研社相继公布了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的结果,我校文化与教育学院英语专业组、本科组、专科组参赛团队荣获佳绩。其中,英语专业组荣获英语专业类二等奖,本科组荣获大学英语组一等奖,专科组荣获高职组一等奖。

专科组荣获高职组一等奖

英语专业组荣获英语专业类二等奖

本科组荣获大学英语组一等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大赛以引领教学发展、创新教学理念、交流教学方法为宗旨,以专业水准、规范流程、科学评价为原则,以多语种、多层次、多模式为特色,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

本届大赛赛题:语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与教学设计。旨在实现以下三个目标:深化育人理念,提升教学境界;优化教学设计,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协作共建,培养优秀团队。此次比赛得到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积极响应与热情参与。参加此次大赛的英语类专业组有254组,大学英语组有406组;高职组有118组。经过资格审查和全国复赛通讯评审阶段的激烈角逐,我院三支参赛团队最终脱颖而出,均获佳绩。

此次获奖,充分体现了我校文化与教育学院教师能够根据本院专业人才培养特点,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将“教书”与“育人”科学合理结合。在教学中科学设计教学内容,适时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以“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方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文化与教育学院:胡翠霞

2020年7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