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Entender la China Contemporánea——文化与教育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朗读者(西语版)第二期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26    阅读:

 

为了激发同学们学习西班牙语的兴趣,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2022年11月24日,文化与教育学院在学校第三教学楼声乐室开展了以“理解当代中国”(Entenderla China Contemporánea)为主题的2022年秋季学期朗读者(西语版)第二期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2020级西班牙语专业罗竟兮同学主持,文化与教育学院教师晋圆媚、向盈盈、沈亚及西班牙语专业部分学生参加。

选手合影

首先,主持人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3位老师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各位选手依次围绕主题进行朗诵,内容涵盖环境保护、一带一路、当代中国青年使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突出成果等。朗诵结束后,主持人以提问的方式引导参与者回答对于主题的理解并运用西班牙语讲述当代中国故事。最后,晋圆媚老师就当代中国青年使命,引导学生结合当前身份阐述个人想法并展开讨论,使同学们对活动主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的开展,促使学生重视朗读,引导学生站在不同的角度展开对“理解当代中国”这一主题的思考,同时感受语言魅力以及文化力量,有助于营造浓厚的校园西语学习氛围。

文化与教育学院:罗竟兮

摄影:罗竟兮

一审:晋圆媚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1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