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演讲辉煌,放飞梦想”——文化与教育学院“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绵阳校区决赛
发布时间:2021-09-27    阅读:

9月23日晚,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实验楼110举办英语“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绵阳校区决赛。决赛由院长助理史海静,外语系系主任周忠杰,教师文静、羊媛、郑旭、胥睿、李欣、外教Tom,以及文化与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院长助理史海静致辞

在主持人莫小龙、杨鑫介绍完比赛内容和意义后,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十位选手通过即兴演讲及评委提问的总得分进行决赛。选手们用一个个动听的故事带领大家一起重温长征精神、红星精神,感恩先辈,缅怀先烈,感受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全国上下团结抗疫的决心。每一位参赛者都饱含热情地进行演讲,自信地回答老师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最终李翰雯荣获三等奖,吴欣洁荣获二等奖,苏琦凭借自信轩昂的表现斩获决赛桂冠,自此本次决赛圆满结束。

优秀演讲者表彰

全体人员拍照留影

此次决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学子活跃的思维、出色的英文功底和灵敏的临场发挥能力。他们中的优胜者将代表绵阳校区继续征战,预祝他们能再创佳绩。

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刘颐驰

责编:王小方

2021年9月2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