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2月26日中午在二教2401教室开展了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的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王丹主持,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共同参与。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主持人讲解

活动中,王丹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思想及重要意义,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在讨论交流环节中,梅湘、侯梦琪、李璇、邓俊坤、莫小龙等五位同学依次分享了在“冬日送温暖”志愿活动中的情况和心得体会。其中,邓俊坤说到:“新时代青年投入志愿服务,重视实践的同时深入实践,不仅提升了个人的精神境界,更能丰富个人体验,提升学习能力,促进自身发展。”

李璇分享参加志愿活动心得

通过本次会议,让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知行合一,增强自身党性,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成就未来。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陈润萍

摄影:陈润萍

一审:李 欣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12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