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治蜀兴川树新风,踔厉奋发再跨越”——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阅读:

 

治蜀兴川的各项事业正大踏步向前迈进,为使学院青年了解四川在社会主义建设的新篇章,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6月20日中午在2404教室及腾讯会议开展了以“治蜀兴川树新风,踔厉奋发再跨越”为主题的六月主题党日学习会,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申请入党的同志参会。

与会人员学习会议内容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会主要围绕“抓牢粮食生产,坚定文化传承”“提高自主创新力,踏实走好实践路”“筑牢生态屏障意识,提高灾害防御能力”等四个方面展开。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了解到了关于全面推进法治四川建设,深入推进平安四川建设,巩固和发展新时代治蜀兴川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意识到了自己作为四川省的大学生,应该为建设家乡贡献力量,不忘建设家乡、祖国的初心,牢记为川蜀人民造福的使命。会议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使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自己应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矢志不渝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接续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与会人员观看视频

新时代的奋进号角激荡人心,再出发的壮阔航程风鹏正举。在本次主题党日学习会中,与会人员感悟到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而奋斗。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卓佳欢

摄影:卓佳欢

审核:王小方

2022年6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