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坚持以史为鉴,奋力开创未来”——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2021-2022-1学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阅读:

 

为进一步激励党内人员艰苦奋斗、砥砺前进,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2月13日晚在2305教室和腾讯会议同步开展了以“坚持以史为鉴,奋力开创未来”为主题的2021-2022-1学期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傅莉琴、陈露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考察人员共同参与。

参会人员参与答题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集体默哀,对南京大屠杀遇难者表达沉痛悼念。主持人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本学期所学知识回顾,在“论科教兴国战略,时代青年如何走”、“红色光影话党史,法治建设启新程”等主题影片中再次回顾了党史,主持人傅莉琴说到:“当代大学生既要学识渊博,又要学有专长,同时还要提高学习能力、学会合作、终身学习,才能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观看视频,不仅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与理解,还增强了与会人员的使命感。参会人员在学习2021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汲取优秀成果,用科学的思想武装头脑。在答题活动中,参会人员积极参与,通过竞答的方式巩固所学知识,增加文化知识的积累。

随后,支部对本学期优秀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等人员进行了表彰,并邀请受表彰人员发表获奖感言,模范之星杨雯讲到:“感谢组织对我的培养,我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增强自身党性,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时刻准备着。”优秀积极分子张敬波讲到:“感谢组织对我工作的肯定,我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努力,在集体中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

模范之星杨雯接受表彰

“践行初心,牢记使命。”此次表彰大会的开展,是对本学期优秀党务工作者努力的肯定,同时激励学院全体师生继续努力,坚定理想信念,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刘小宁

摄影:刘小宁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2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