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党员服务先锋”——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九月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阅读:

为提高学院党员的服务精神,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9月24日下午在绵阳市科虹社区开展了以“党员服务先锋”为主题的九月党员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由部分党内人员参与。

志愿者维护社区人工湖卫生

在活动负责人的带领下,党内志愿者们排队有序,通过步行的方式到达科虹社区人工湖。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维护社区的卫生。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四组,各自带着垃圾袋拾捡科虹社区人工湖周围的垃圾。志愿者们在面对炎热天气和蚊虫叮咬的考验时,他们依然致力于对科虹社区人工湖环境进行文明督导。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清理,科虹社区人工湖呈现出新的面貌,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舒适、整洁的环境。

志愿者集体留影

青年是志愿服务活动的先锋群体,而党员进社区是促进社区党建的新力量,是密切党群关系的新载体。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社区的环境、保护了社区的生态,同时也增强了学院党内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薛文静

责编:王小方

2021年9月2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