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党史践初心,立榜样成使命”——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04-27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4月25日晚在三教会议室举行了以“学党史践初心,立榜样成使命” 为主题的党史观影活动。此次活动由裴霞主持,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党内人员共同观看了抗击疫情先进人物事迹的相关视频,其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暖心画面,汇聚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战胜疫情的精神力量,广大党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师生们通过话语、照片和日记,充分了解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状态。

张梦茜同志谈到:“无论是医生、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还是志愿者,他们都在不同的岗位上听党话,跟党走,履行自己的职责。我们作为学生党员更应努力学习,扎实专业基础知识,争取在未来为国家、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童顺燕结合视频谈到自己的感想:“今天的观影活动使我认识到有了中国共产党根正苗红的教育,使我们有勇气和能力去为国家做贡献。在许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带领下,我们才更有信心去追逐前辈的步伐。”

参会人员观看影片

“大战不忘初心使命,大考交出满意答卷”,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定不渝地站在抗疫第一线,中共党员坚持以生命奔赴使命。党内人员从抗疫先进人物的身上体会到了坚忍不拔、勇于奉献的精神,并表示要以身作则立志报国,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陈进宇

责编:王小方

2021年4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