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顺利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5    阅读:

 

“辞旧岁,迎新年”。2023年1月2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助理史海静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毅、副院长史正刚、院长助理张维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主持人史海静简单介绍会议流程后,学院教育系、公外部、外语系、学工办、行政工作版块代表依次进行总结汇报。2022年疫情起伏,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各发言代表充满着激情,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师成长等方面,带着大家一起回顾过去一年来各阶段的工作要点和取得的成果,如教育系组织教资模考,参考人数600余人,达到历年新高;经历暑假高温天气前后的奔波准备、学生到岗实践过程中的业务指导以及与实习单位各方面的应对与工作协调,顺利完成学院第一届毕业生的实习、见习工作;为提升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及教师业务水平,外语系紧跟时代热点主办了系列专题活动深受师生好评,多位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多项省级、国家级外语类赛事获评优秀指导老师;作为多年承载全校英语教学的公外部,在师资管理、教学改革、科研立项、师生获奖、学术论文发表、教材编写等多方面取得丰硕成果,系主任胡翠霞以“勤奋、务实、团结、青春”八字评价部门工作,同时勉励各位老师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积累知识、不断充电。

教育系羊媛工作汇报

外语系周忠杰工作汇报

学工办王丹工作汇报

看到成绩,充满信心,但“展望未来、取得新收获”还需查找差距、改进不足、做好规划。为此,各系、部展示成绩、亮点的同时,深挖了日常工作中尚待改进之处,比如团队建设、创造力与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学术等仍是未来工作需精进的重点。

公外部胡翠霞工作汇报

院长助理史海静工作汇报

2022下半年,很多新教师加入了文教大家庭,为增进对学院各系、部的了解,以进一步融入文教团队,史海静老师在每位代表发言完后为大家补充介绍了相应系部的特色。本次总结汇报,各部门一起回顾“来时路”,相互学习、取长补短,2023年,带着部署、规划及信心,全体教职员工将凝心聚力、创新工作思路与方法,充满干劲儿,共同推进学院发展上新台阶。

文化与教育学院

摄影:郭兴玲

一审:史海静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3年1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