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外语部召开6月份教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5    阅读:

 

6月14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公共外语部召开6月份教学会议。本次会议由公共外语部主任胡翠霞主持,系部全体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线上会议截图

德阳校区线下会议

会上,胡翠霞首先就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8-15周教学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各位老师严格遵守学校要求,认真备课,认真上课,无迟到、早退、旷课现象;绝大部分老师都能每周按时考勤、答疑打卡、填写教学日志,个别老师出现被教务通报的情况;学生每周教学反馈良好,个别学生反馈上课速度稍快或稍慢;建议老师们积极关注学生课堂反应,适时调整上课的节奏。其次,胡翠霞向各位老师传达了2021年学校四六级过关情况,各位老师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四六级过关率展开集中讨论。最后,就如何将课程思政落实于日常教学,胡翠霞提出建议:加强学习,更新教学理念;扩充资源,提升课堂容量;集体备课,融合集体智慧,形成可复制的教学成果。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老师对目前教学中存在的不足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明确了下一步教学改革的方向,为推进部门的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化与教育学院:胡翠霞

摄影:胡翠霞

审核:王小方

2022年6月14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