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育系召开六月教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1    阅读:

 

6月7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教育系在三教会议室召开六月教学会议。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史正刚主持会议,院长助理张维、教育系主任羊媛、副主任谭冬雪以及教育系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史正刚对教育系的历史进行简要回顾,指出教育系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对教育系充满信心。他提出,作为一名高校青年教师,要有忧患意识,从三个维度入手:首先,站好讲台,做好教学,牢牢把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坚持立德树人为第一要务;其次,身为一名高校科研工作者,要坚持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相结合;最后,立足扎实专业建设的同时要行政、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史正刚与教育系教师交流工作

会上,张维对教育系实验室规章制度以及学生竞赛方面作出要求。同时,他认为教师要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提高英语成绩,顺利毕业和就业。羊媛对五月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本月工作作出部署:首先是科研方面,教育系已完成学期初申报的5项科研项目,但在论文发表方面需引起重视;第二是教育系申报成功的两个人才中心需要全体教师共同努力,分方向分领域做贡献;第三,在学生工作方面,根据恳谈会反馈,教育系教师还存在一些不足,希望老师们加以改进。

会议最后,羊媛作出总结,希望各位老师做好期末工作安排,毕业论文与实习动员讲座双管齐下。本次会议的开展,为下个月教育系更高效地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文化与教育学院教育系:魏新

摄影:魏新

审核:王小方

2022年6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