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6    阅读:

 

3月10日中午,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文化与教育学院响应应学校号召,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情况,组织学院全体女性职工在绵阳校区“太阳咖啡”开展了以“民法典下的女性权益保护”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史正刚、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院长助理史海静、张维、学院全体女职工、以及男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史海静代表学院祝大家节日快乐,她认为,新时代女性职工在各行各业都彰显出了巾帼风采,在经济、政治、社会等领域做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巨大成就,女性无论是社会地位还是发挥的作用,用“半边天”来概括都已名副其实。接着,在史海静的组织下,全体女职工共同重温了“三八”节的由来及《民法典》中有关女性权益保护的政策及经典解读,并展开积极的交流与讨论。

5946

交流会现场

此次活动加深了女教职员工对女性相关政策法规的认识与了解,营造了尊重、关心、爱护女性职工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最后,史海静深情祝愿女教师们说:“希望我们全体女教师今后能在做好繁忙的工作的同时,学会关爱自己,做有能力、有魅力、有魄力的时尚新女性,让每一位女教师都能成为校园中最美丽的风景。”

文化与教育学院:羊媛王小方

2021年3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