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风里雨里,文教等你——学院毕业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09-14    阅读:

暑假悄然而去,未能从清晨的夏日中一梦醒来,台阶上的梧桐叶在细雨里沙沙作响。9月12日上午,学院毕业生报到工作稳步开展。 为保障疫情期间同学们返校后的生活健康,在校门口两次体温检测后,还对同学们的行李进行了消毒。对未来满怀着憧憬的学子们井然有序地排队并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相关证件的检查,迎接着陌生又富有挑战的明天。

学院辅导员在校门口查看学生证件

辅导员助理齐心协力,将新学期使用的教材按照清单准确无误地运送到了报到点。一本本崭新的书籍被安放在桌上,等待着毕业生的到来。 同学们按部就班地搬运行李、核对信息、报到注册。

辅导员核对毕业生信息并注册

学院学生到齐之后,辅导员组织全班学生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级会议,介绍了入学后需要注意的各项生活和学习问题:防疫要求、健康打卡、校外住宿、实习请假、医保报销等,系统讲解了毕业和就业的关系,也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新的要求,给予了新的希望。

辅导员正在召开安全主题班会

辅导员陪同院长助理走访宿舍

夕阳西下,辅导员王小方同院长助理张维一起到宿舍询问同学们的个人健康状况,并表达学院对大家的关怀。张维强调,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注意卫生安全,辅导员王小方具体了解了学生返校后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今天的毕业生返校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未来学院即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化与教育学院:李逸天

责编:王小方

2020年9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1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