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教研中心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阅读:

 

为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心理准备,12月25号外国语教研中心在成都西区315A教室召开了外国语教研中心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教研中心副主任张维、王小方老师、张露老师以及16级英语专业和法语专业全体学生。

张维对即将到来的为期两个月的毕业实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每个阶段指导教师和学生需要完成的任务。他强调了实习要与自己的专业相结合,同学们在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应了解岗位所需要的额外的知识、技能、人际沟通技巧等。接着张维为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实习的现实意义、具体任务和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提醒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时刻与学校保持联系,并以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实习。

随后,王小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以及自主实习的注意事项等,并解答了学生对于实习问题上的一些困惑,告诉同学们在企业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也让学生对于毕业实习有了更深的了解。

最后,张露老师介绍了实习指导老师在同学们实习期间会如何跟进大家的实习情况、同学们如何与指导老师联系与沟通等,强调同学们要以踏实虚心的态度对待实习,在老师的指导下高标准完成毕业实习任务,为毕业就业打好基础。

此次动员会议及时有效地帮助2020届毕业生们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以及方向,加深其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https://www.tfswufe.edu.cn/__local/3/91/43/49C33C3D8668DE792A396411B07_479EA1E0_8147.jpg

动员会现场

外国语教研中心

2019年12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1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