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习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五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10    阅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5月8日晚开展了线上党员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员老师、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共同参与。

 

`L9SW[PEAJ%]~6SQ@}`JY36

参会人员学习红色故事

会议伊始,主持人杨雯宣读会场纪律,全体人员齐唱国际歌。会议过程中,杨雯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6个红色故事。它们分别是:共同战“疫”、航空报国的赤子心、疾风知劲草、雷锋永恒的精神坐标、“中国扶贫第一村”脱贫记以及生态文明的安吉实践。随后,通过观看视频,参会人员更加详细地了解到了每个故事主人公背后的红色精神。学习结束后,部分老师和同学都分享了自己对系列红色故事的深切感受以及从故事主人公身上学习到的优秀品质。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使命担当。红色经典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传播着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奋斗精神。本次党员学习会的开展,有助于学院师生党员在红色精神的传承中汲取营养,凝聚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责任。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廖思雨

责编:王雪莲

2020年5月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