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语专业四级第一次模拟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

 

为检验学院英语专业四级备考效果,提升学生语言应用能力,2020年10月18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组织2018、2019级本科英语专业学生在第三教学楼参加本学年英语专业四级第一次模拟考试。此次模拟考试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负责,共270余名英语专业学生参加,考试秩序井然。

目前学院英语专业教师正开展阅卷工作,近期为2018级、2019级学生评讲试题,分析考试数据,以充分实现模拟考试对英语专业教学和学生备考的促进作用。

监考老师讲解英语专四模拟考试注意事项

为组织好本次模拟考试,学院曾在9月召开专题教研会议并周密部署,依据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大纲精心制卷,按专业四级考试流程严格监考,切实考虑学生整体现状,从学生的需求角度出发,体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教风学风以及校领导对学生学业的重视与照顾。

学生认真答题

对于每位英语专业学生而言,专四成绩是用人单位判断英语专业毕业生能力的重要因素之一。经过此次模考,加深了学生对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重要性的认识,夯实了学生的专业基础,诣在帮助学生在面对正式考试时取得理想成绩。

文化与教育学院:徐哲

责编:王小方

2020年10月2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1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