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9月教育教学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

 

2020年9月28日晚,文化与教育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9月教育教学会议。本次会议由文化与教育学院副院长史正刚主持,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院长助理张维、史海静及其他教师参加。

2169b16efb1b46bdb2c17ecd5b866e0

企业微信线上会议

会上,史正刚对学院9月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大致安排。首先,他介绍了学前教育、西班牙语等新专业的招生情况,并就新专业起步阶段的发展、英法老专业巩固阶段的完善以及应用型示范专业的申报进行了合理规划。其次,在谈到2020级新生即将报到、进入校园之际,希望各位任课教师在教学之余,能够积极协助学院圆满完成迎新工作。考虑到今年新生入校时间较晚,要求任课教师结合所授课程特点与学生特征,合理安排教学内容,适时调整教学进度,确保新生教学工作高质高效推进。随后,他就专业四级模考、论文指导、就业引导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号召全院教职工同心协力,为提高学生专业能力、规范毕业学生论文写作以及加强毕业生就业引导献计献策。最后,史正刚叮嘱任课教师严格按学校要求进行坐班,并配合学生巡课工作,站好每一班岗,上好每一堂课。

a75530b22e38282ee713c8da088f1cd

史正刚组织开展现场会议

邓毅对即将开展的迎新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班主任工作职责进行了再次强调,提醒本学期担任新生班主任的教师协同本班辅导员,在新生入校初期迅速开展学生寝室走访工作,加强同新生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此外,她还对国庆放假期间的防疫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师生信息安全问题及师风师德问题进行了阐释。

张维围绕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史海静就期初和期中教学资料的提交工作进行了介绍,徐哲就专业四级模拟考试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自9月开学以来,全院教职工有序推进教学工作,皆各司其职,希望在接下来的阶段,各位同事能够再接再厉,不断转变思维方式,进一步完善课堂教学,共谋发展,稳步向前。

文化与教育学院:王雪莲

编辑:王小方

2020年9月2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2021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