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阅读润泽生命,文字锻造筋骨”——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六月“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7    阅读:

为使支部成员在思想上筑牢“党性之魂”,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20年6月12日、6月18日、6月25日19:00至21:00在线上开展了以“阅读润泽生命,文字锻造筋骨”为主题的六月读书分享会。

IMG_20200626_113428

参会人员分享阅读心得

活动前期,党支部工作人员在工作群内发送活动通知,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活动伊始,主持人宣读会议纪律。随后,参会人员依次分享自己所读书籍,并发表阅读心得。此次读书分享,涉及多种书籍类型,有《骆驼祥子》、《活着》这类中国现代文学作品,也有以《追风筝的人》为代表的外国名著。参会人员在做分享时都阐述了自己对该书籍内涵意义的理解,并表达了各自对美好品质的追求和向往。与此同时,大家还将自身的感悟与党的思想教育联系起来,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党和国家的栽培。最后,所有支部成员有序离场,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支部成员进一步丰富了理论知识,并将读书所得运用于实践,不断提高实践水平,以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同时,全体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补好“精神之钙”,筑牢“党性之魂”,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勤奋学习的良好习惯,带动其他同学一起学习进步,通过书本的力量为人格加分,做一个有内涵的人!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张甜甜

责编:王雪莲

2020年6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