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歌声飞Young,点燃青春——学院组织第二届外语节之外语歌唱大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0-05-16    阅读:

 

2020年5月13日晚,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举办的第二届外语节之“歌声飞Young”外语歌曲大赛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顺利举行。评委团由学院任课教师王薇、刘莉、罗晓娟以及LJ音乐社社长尤镭翰、学院学术部部长杨帅组成。文化与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丹、外语歌曲大赛绵阳校区指导老师李萍出席本次活动。

 

QQ截图20200513192145

“歌声飞Young”复赛

经过一个多月时间的层层选拔,共有29名选手站在了今晚决赛的舞台上。今夜,歌声从这里响起,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启航!本次决赛分为观看选手歌唱视频,评委点评,评委打分三个环节。

大赛一开始,参赛者就用各具特色的声线展现了各自不俗的实力。其中,参赛歌曲中有温柔如水的 《Take a Bow》,也有节奏感极强的 《Bad guy》。王书琦带来的歌曲 《Into the Unknown》声动空灵,悦耳动听,三段高音更是赢得满堂喝彩;许修菡带来的英文歌曲《Think of Me》宛转悠扬,专业的发音让人叹为观止。经过7轮的比拼角逐,王书琦等10名同学成功进入总决赛。

QQ图片20200515144728

参赛选手演唱现场

QQ图片20200515144736

参赛选手演唱现场

歌声飞young,点燃青春,照亮未来。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艺的机会,也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并有助于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能力与素质。

文化与教育学院素拓部:廖红钧

责编:王雪莲

2020年5月1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