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重拾手中笔,书写指尖情
发布时间:2020-04-14    阅读: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书法就是民族文化中的一个瑰宝。为了更好地传承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外国语教研中心于2019年12月举办了第一届外语节书法比赛。

结合外国语教研中心的专业特色,本次书法比赛语言种类限定为英语和法语。活动自12月5日开始进行线上宣传、线下摆点报名,共计吸引400余名同学的注意和积极参与。活动期间,收到书法作品300余份。经过仔细整理和评比,25份优秀书法作品脱颖而出。11日,优秀书法作品在商业街进行展示,受到了不少同学的关注和肯定。

https://www.tfswufe.edu.cn/__local/8/92/8D/57E1E43F9EBC4FFB651B5E40EC6_0D59F906_8DDC.jpg

优秀英语书法作品

https://www.tfswufe.edu.cn/__local/E/77/BE/4475B739AD5D18A6839F9B9AF35_F0B2B4B1_7AE4.jpg

同学参观优秀作品

在如今飞速发展的时代,很多人都以键盘代替纸笔,书法也面临着失传的危机。本次“纸上芳华,心迹自然”书法活动将中国文化与国外文化相结合,有助于增强同学们对书法的兴趣,同时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

外国语教研中心团总支、学生会文艺部:蒋颖

责编:杨悦 王雪莲

2019年12月1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