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学生风采 >> 正文
积极服务社会,争做党员先锋
发布时间:2020-04-14    阅读:

为持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教研中心直属党支部于2019年12月6日下午在科虹社区开展了以“党员服务先锋”为主题的党员进社区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中心入党人员志愿者和班级志愿者学生。

QQ图片20191206223430

志愿者捡拾社区垃圾

当日下午,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步行到科虹社区,并根据科虹社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要求将参与人员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在社区周围进行宣传板张贴、文明督导、商户宣传海报粘贴、文明手册分发四项服务工作。另外,志愿者们在人工湖周围进行了卫生清理活动,这有利于为社区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与此同时,参与学生在周围进行巡逻时还劝阻并纠正路人的不文明行为,向他们分发文明公民手册,宣传环保知识。在此过程中,科虹社区的居民对志愿者学生的服务精神给予了肯定。

IMG_20191206_171504

全体人员合影

助人为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进社区活动不仅净化了社区环境,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各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同时也让中心学生认识到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必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外国语教研中心直属党支部:和丽梅

责编:王雪莲

2019年12月6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