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莘莘学子,破茧成蝶——文化与教育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8    阅读:

 

根据国家和学校下发的国家奖学金评选文件,本着以提升学院学生综合素质为已要,以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诠释不断拼搏的奋斗精神为目标,学院组织了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鼓励先进,激励后进。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由学院副院长史正刚统筹、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组织策划,于10月15日下午在三教一楼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副院长史正刚、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院长助理张维与史海静、外语系系主任周忠杰以及学院奖助评审委员会教师和学生成员。

此次竞选国家奖学金的学生共四名,分别是2017级本科英语01班学生王青、夏星雨,2018级本科英语01班学生陈璐、毛睿雪。四位竞选同学结合PPT分别汇报了自己在学习、思想、课内外实践等方面的情况。思想上,她们积极进步、遵章守纪;学习上,勤奋刻苦、名列前茅;工作中,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志愿服务上,积极主动,勇为人先。参评的同学们均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做到全面发展,为我院学子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评审成员对学生的学习成绩、学术研究、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考量,严格依据评分标准结合参评人员的答辩表现,作出了严谨、公正的评审。

IMG_20201015_131122

学生陈璐答辩陈述

IMG_20201015_132621

评审成员认真聆听

答辩会上,四位同学的优秀展示,既展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计划下取得的丰厚成果,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指导有方,又体现了我院学子努力自强、力争上游的良好风貌。希望学院继续秉持“文以化人,教以育人”的理念,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新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文化与教育学院辅导员:李晗璐

责编:王小方

2020年10月1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