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文化与教育学院学子在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笔译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26    阅读:

全国商务外语考试办公室和全国商务外语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世界》杂志社、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天博信(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市千福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众多单位的支持和协助下成功举办了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24个省(直辖市)的137所高校1万多名选手参加,自2019年9月开赛至2020年5月总决赛结束,历时9个月。晋级总决赛的共有735人,其中笔译选手623人,口译选手112人。文化与教育学院组织了200多位同学参加了笔译初赛、复赛以及全国总决赛。

在全国总决赛笔译赛中,我校参赛选手表现突出。经大赛组委会认真评议,我校共有23名同学获奖,22名同学在本科组笔译比赛中获奖,1名同学在专科组笔译比赛中获奖。其中,姜德珉、王英荣获本科组一等奖;何思雨、毛睿雪荣获本科组二等奖;李曾曾、陈璐、宋晓娇、张凤林、刘雨阳、欧阳白云、余清霜、林俊竹、唐文杰、马雅玲、母兰、杨延、谢洋子佳、黄雨佳、杨悦、杨雅闵荣获本科组三等奖;李洪、张梦茜荣获本科组优秀奖;姜玲如荣获专科组二等奖。

c473e0c50a72a27c2da0050c3668720

学生代表获奖证书

0c987394f8417e70e7a7ac70c53c2d5

优秀辅导教师代表获奖证书

dd6c8da312954b6254e57c7c218b5a6

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以上参赛选手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奖金、奖品以及申领商务英语翻译高级技能证书的资格;学院相关辅导老师获得“优秀辅导老师”荣誉证书、“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我校获得第三届BETT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大赛“优秀组织奖”。

文化与教育学院:余燕

2020年7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