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同心战疫丨相遇云端,携手筑梦
发布时间:2020-03-03    阅读:

2020年3月2日,期待已久的网络云教学拉开序幕。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并初步取得良好成效。

上课前,我们通过超星学习通课堂系统进行签到,老师也提前安排好每个时段的学习任务,采用学习通,QQ视频电话,腾讯会议等软件进行授课。网课开始后,任课教师有条不紊的向全班学生介绍了学习通的使用方法,以及本学期大家应该完成的学习目标,一切都井然有序。虽然无法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但是在授课平台上大家都积极的讨论发言,老师针对每一位同学的疑惑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老师们的认真负责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网络授课的缺陷。下课后,老师通过布置课后作业的方式来巩固学习成果,学生按时完成作业并提交。此外,有专门的助教老师负责学生意见的收集反馈。在此基础上,相关任课教师再不断做出调整,寻找更为科学有效的教学方式,旨在提高网云教学的质量与效率。

同学们与老师用QQ视频上课交流

受此次疫情影响,同学们暂时无法到校上课。而“云教学”工作的如期开展,则保证了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学生的学习进度不受干扰。大体来讲,在云教学开展的过程中,任课教师负责细心,学生认真参与,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些技术和地理方面的困难也得以克服。某种程度上,云教学的开展也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自主学习能力和自控能力。相信在中心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云教学一定会取得预想的成效!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