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四川省总开幕式”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8    阅读:

使学院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于127日上午在三教一楼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四川省总开幕式”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二党支部分中心工作人员陆佳妮主持,学院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共同参与。

  IMG_2157

与会人员观看直播

本次活动主要以观看直播的形式开展,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终身学习向未来”这一主题进行直播中提到“各地要积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类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向社会开放学习资源,服务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积极营造全民终身学习的浓厚氛围”。与会人员认真观看直播,深切感受到“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表示今后将努力践行“终身学习”的理念。

  4

与会人员观看活动

“学习创造未来,知识改变命运”。本次观影,与会人员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全民终身学习的活动中去。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李晓茜

摄影:李晓茜

一审:胥睿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128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