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高举旗帜启新程,笃行不怠续华章”十二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11    阅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为促进学院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2月9日下午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以“高举旗帜启新程,笃行不怠续华章”为主题的十二月党员学习会,本次会议由第二党支部分中心工作人员毛健伟主持,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部分积极分子及入党考察人员共同参与。

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促进高指标民生福祉”“延绵农耕文化,探索中国方案”“立己达人,胸怀天下,走中国特色减贫道路”等方面展开。会议过程中,毛健伟提到:“广大党员干部正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把脚印留在基层,把口碑立在民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奋力干出好成绩。”在互动环节中,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交流讨论:陈焱燃认为,如今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既是新机会,也是新挑战,要以实际行动来传递党的精神;熊波提出,应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为人民服务的旗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相关视频资料

“以人民之心为心、以天下之利为利。”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认识到,作为时代新青年,应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学习中埋头苦干,在工作中切实履行好职责。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陈相杉

摄影:陈相杉

一审:胡翠霞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2月1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