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第31批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阅读:

 

12月7日中午,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三教会议室召开了第31批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毅、第一党支部书记谭冬雪、支部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参会。

惠林璐同志发言

预备党员惠林璐同志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转正申请,表明自己将不断积极进取,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随后,入党介绍人谭冬雪详细介绍惠林璐同志的基本情况,支委会和支部党员分别对其工作、思想等方面进行了评价,对其日常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会党员根据惠林璐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惠林璐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会议圆满结束。

无记名投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学院党员队伍。同时使党员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时代与人民。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肖盈盈

摄影:肖盈盈

一审:谭冬雪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毅

2022年12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