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党总支第32批次拟预备党员座谈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阅读:

 

为了使新时代中国青年能够顺应社会发展潮流,争当正能量的传播者、倡导者、践行者,文化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于6月6日晚在三教会议室举行了第32批次拟预备党员座谈讨论会,文化与教育学院第32批次拟预备党员参会。

与会人员进行分享

在会议主持人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学习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各拟预备党员依次分享了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学习感悟,同时表达了自己将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的情感。其中,李俊文说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珍惜时光,奋发图强,刻苦钻研,打牢人生成长进步的根基。青年时期是最富有生命力和创造力的时期,我们要勇于创造,善于创造,不断创造,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立志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会议最后,与会人员更加坚定自己要与时代共奋进、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共发展,以青春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决心。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通过本次会议,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追求远大理想、深植家国情怀。作为青年大学生,更应该把握时代机遇,让青春因奋斗而出彩,让时代因新时代青年而辉煌。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张春梅

摄影:张春梅

审核:王小方

2022年6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