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理想为船舵,筑梦向未来”——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阅读:

 

为了把握时代发展新方向、新局势,提高与会人员自身思想修养、坚定自身理想信念,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5月30日晚在学术报告厅及腾讯会议开展了以“理想为船舵,筑梦向未来”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申请入党的同志共同参与。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主题党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各位分享者依次上台进行分享,她们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和思想四个方面进行发言。其中,陈思琪同学谈到:“作为大学生,我们始终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合格人才;作为一名合格的入党考察人员,我们更要敢于担当责任,敢于挑战困难,及时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制定学习目标,并将它落在实处。”最后,在有趣的知识竞答环节中,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大胆发言,以热情活跃的氛围结束了本次会议。

 

分享者上台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与会人员认识到自身的修养和知识储备仍有待提高希望其在之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加积极上进,勇敢追梦,不负青春。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王诗洋

摄影:王诗洋

审核:王小方

2022年61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