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向着光成为光,铸青春之华章”----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阅读:

 

为适应时代变化趋势,围绕自身开展自我建设、自我变革、自我提升,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5月24日晚在2406教室开展了以“向着光成为光,铸青春之华章”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红梅,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申请入党的同志共同参与。

会议现场

在一首铿锵有力的《歌唱祖国》中,党组织生活会拉开了序幕。赵红梅在讲话中提倡当代青年应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上的讲话。廖敏就“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展开PPT分享:青年作为整个社会中最有生气的力量,应当披荆斩棘,不断实现人生价值。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点燃了会场的气氛。李婠安、吴文艳同学分别带来了以“青春”为主题的精彩演讲,表达了她们的爱国之情。会议尾声,会场展开了精彩的党史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踊跃举手,积极发言,展现了个人平时对党史知识的牢固掌握。

观众聆听同学演讲

开好党组织生活会,有助于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强化和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约束和管理。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更好地强化了与会人员的思想建设,增强了党性和组织观念,同时巩固了党组织的自身建设。希望与会人员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奋发向上,勇敢拼搏,争做时代新青年!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周峻巧

摄影:周峻巧

审核:王小方

2022年5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