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中国这十年”——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五月党课
发布时间:2022-05-26    阅读:

 

为使学院青年能够吸取历史经验,展望未来,奋力发展,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5月24日晚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以“中国这十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为主题的五月党课。本次党课由肖靖平主持,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谭冬雪授课,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申请入党的同志共同参与。

党课主题

本次党课围绕中国近十年来“政法改革举措与成效”“立法工作的成就与进展”“经济和生态文明领域建设与改革”“打通内外贸,构建双循环”四个方面展开。谭冬雪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近十年立法工作,了解了中国在立法工作上的成就与进展。在学习中,与会人员从民生小事中认识到了政法改革带来的福祉,民众的需求激励着与会人员不忘初心与使命,奋勇向前。随后,谭冬雪列出一系列相关数据证明中国在经济与生态文明领域实现了“更创新、更协调、更绿色、更开放、更共享”的伟大进步,与会人员明白了中国未来的发展需要新一代青年人贡献自己的力量,奋发进取,使中国的发展实现新的飞跃。

党课活动部分内容

本次党课活动的开展,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中国正于创新中不断进步,新时代的青年作为国家发展的中流砥柱,需要不断完善自身,在展望未来的同时,不忘脚踏实地,提高自身科学文化水平与政治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周思哲

摄影:周思哲

审核:王小方

2022年5月25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