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0    阅读: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的思想觉悟,敦促其积极学习,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于5月18日中午开展了以“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和申请入党的同志共同参与。

主题党日活动主题

活动围绕“习近平在中国人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新时代中国青年胸怀世界,展现担当”四个方面进行学习。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肩负着社会发展的重担,懂得了应当践行入党的初心与使命。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期,中国比历史上任何一个时刻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与会人员在学习中不断确立前进的目标,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需要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时代所需要的创新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主题党日部分学习内容

北宋思想家张载曾说:“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先辈用滚烫的鲜血为中华民族铺平前进的道路,作为千千万万个中国新青年的一份子,与会人员认识到自己应当承担责任,不畏艰险,勇于探索,不负初心。

文化与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周思哲

摄影:周思哲

审核:王小方

2022年5月19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