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在实践中落实理论成效,在学习中得到思想启发”——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十二月党小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阅读:

 

为落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牢牢把握“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自12月3日起开展了以“在实践中落实理论成效,在学习中得到思想启发”为主题的十二月党小组学习会,此次会议由党小组组长组织学习,学院党内人员及入党考察人员共同参与。

参会人员齐唱国际歌

本次会议,各党小组围绕“理论实践、五个牢牢把握、习近平主席分享读书心得”等内容进行讲解,通过观看《与光同行》《觉醒年代——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等视频,各位参会人员对“理论与实践”结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其中,第十一党小组陈柯宇讲到:“一个民族要想站在科学的高峰,一刻也不能离开理论思维,要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理论研究和宣传工作,强调要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更好为党和国家做贡献。要立足当代中国实际,用中国理论解读中国实践,用中国实践丰富中国理论,在守正出新、博采众长中推进理论创新和学术创新。”第十四党小组卓丹发言说到:“要想成为优秀的青年,必须刻苦学习知识和本领,学生时代学习本领,到工作岗位兢兢业业地工作,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地去创新,去突破。”

参会人员发言

“不闻不若闻之,闻之不若见之,见之不若知之,知之不若行之”。在实践中落实理论成效,才能不断在学习中得到思想启发。十二月党小组学习会的召开,有利于让全体参会人员明白:只有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工作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才能做一名新时期合格的新青年。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闵琳雅

摄影:熊琳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2月20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