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召开发展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阅读: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2月7日下午在济民楼二号会议室召开了发展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本次会议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在绵阳校区、德阳校区和成都西区三校区同步进行。

入党积极分子惠林璐发言

会议伊始,发展对象肖倩倩等17名积极分子分别汇报了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基本情况,表明今后将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严格要求自己。入党介绍人详细地对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支委会成员和支部党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有表决权的党员根据发展对象的考察、汇报及现实表现,通过无记名投票对发展对象进行了表决。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入党介绍人王丹介绍发展对象基本情况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党支部凝聚了新生力量,希望新一批预备党员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以高度的信念筑牢理想根基,志存高远,将理想信念转化为坚毅的思想意志和实际的行动,并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薛文静

摄影:薛文静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2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