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阅读:

12月7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济民楼三楼二号会议室开展了民主评议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在绵阳校区、成都西区和德阳校区同步进行。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担任主持人,全体党员参会。

邓毅进行支部工作汇报

会议伊始,邓毅代表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对本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重点分析了不足和研讨了改进方案。邓毅表示:“将继续推进支部工作发展创新,紧跟时代步伐,做好新媒体和融媒体的宣传和服务工作,坚持系统观念,推进党建工作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地开展。”随后,邓毅组织各党员同志进行个人自评和互相评议,各党员同志依次对自己在2021年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对自己的批评与建议。党员同志们对自己进行深刻的反省,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努力,专注科研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时间规划,提高工作效率,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进一步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深入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王晶进行个人自评

此次民主评议会从实际出发,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党员同志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进步与不足,进一步增强了各党员同志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也激发了工作热情。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加强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学院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促进学院的全面发展。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刘小宁

摄影:刘小宁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2月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