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我们在行动”——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阅读:

为让学院学生深刻认识抗击疫情中体现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增强其战胜疫情的信心,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11月19日——21日在线开展了以“同心抗疫,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十一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员、预备党员及自愿报名的积极分子、入党考察人员共同参与。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此次活动的参与形式为参与人员制作有关抗疫的标语、视频及绘画等作品,并上传到学习通课程“文教乐学云党建智慧平台”作业处。活动开始后,党内人员积极参与,其中侯孟妮分享了抗疫标语道:“并肩抗疫,守护平安,为了我们的明天和未来,让我们共同迎战,打好疫情防控战!”;邓佳钰也分享道:“勤洗手,少出门,疫情防控靠人人!”这些标语表达出参与人员对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参与人员通过线上分享的方式,将自已对疫情防控的举措、感想等内容展现出来,表达了自己会坚决听从指挥,相信科学,做好防护的决心。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生们意识到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的重要性,让防控疫情的精神深入人心。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参与人员深刻感受到了疫情面前人人平等,面对疫情时,应保持理智、冷静,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努力提高防范意识和增加防范疫情的相关知识,在党中央和国家共同部署下,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出一份力量。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闵琳雅

摄影:闵琳雅

审核:王小方

2021年11月2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