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光辉岁月红旗染,先烈洒血壮魂胆”——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九月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阅读:

为使党内人员不断汲取百年党史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力量,激发其在新时代奋斗前行的内生动力,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光辉岁月红旗染,先烈洒血壮魂胆”为主题的九月党员学习会于9月17日中午在三教会议室召开。本次党员学习会由刘馨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共同参与。

全体成员齐唱《国际歌》

此次党员学习会围绕“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寻红色足迹,养英雄正气”等方面进行学习。主持人通过图文结合展示内容,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抗战时期的英雄事迹,面对国家和民族生死存亡,全体中华儿女同仇敌忾、众志成城,奏响了气吞山河的爱国主义壮歌。随后,与会人员通过《从峥嵘岁月到盛世太平》《传承红色气质》等视频更详细地了解了张富清和瞿独伊两位“时代楷模”的优秀事迹,他们从未忘记初心,用奉献与奋斗书写了自己的人生。他们用满腔热忱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表达对祖国的一片赤诚之心。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伟大的事业需要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托举伟大的梦想。”通过党员学习会,党内人员表示将继续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锤炼党性中坚守初心、在强化磨砺中塑造自我,铭记党的光辉历史里的先烈事迹,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闵琳雅

责编:王小方

2021年9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