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同庆建党佳节,共唱党民深情”——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3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给党送上自己最诚挚的祝福,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7月1日晚在三教声乐实训室开展了以“同庆建党佳节,共唱党民深情”为主题的七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部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与考察人员共同参与。

22

党员共唱红歌

本次活动在党内人员饱满深情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唱支红歌给党听”成为了表达自己对建党百年祝福的最好方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句家喻户晓的歌词如今成为了刻骨铭心的信任和信仰,歌曲道尽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的鱼水之情。这首熟悉的革命歌曲带领党内人员共同回顾了那段光荣岁月,重温了当时的辉煌历史:中国共产党总是把脏、苦、累留给自己,把光和热贡献给人民。党内人员从中深刻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艰辛,用更加真诚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感恩。

参与人员进行合唱表演

“唱支红歌给党听,同庆七一铭党恩”,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合唱的方式,不仅为建党百年党献上了真挚的祝福,也激发了党内人员的爱党、爱国热情。悠扬歌声唱出了党发展百年的伟大,也唱出了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一路走来的不易,只有体会过去的不易,才会更加珍惜美好的现在。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闵琳雅

责编:王小方

2021年7月2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