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学院第三十批次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于6月30日中午召开了第三十批次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本次会议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在绵阳校区、德阳校区和成都校区三校区同步进行。骆慧琳主持本次会议,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史正刚、副书记邓毅、团总支书记王丹,学院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参会。

IMG_6376(1)

入党介绍人王丹介绍发展对象基本情况

发展对象肖入翰等8名积极分子分别汇报了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申请。入党介绍人王丹详细地对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对其能否发展成为预备党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支委会成员和支部党员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表决。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QQ图片20210630152645(1)

全体人员宣誓

本次支部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希望新一批预备党员能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规范并约束自己,成为群众的表率、成为学校的中坚力量,为党的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张玉梅

责编:王小方

2021年7月1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